草原青青

把这里当成朋友圈随便发,想到什么发什么~

家人们,我要疯了!!!刚刚我大姨来我们家了,刚好我正在蹲shoto直播,我大姨就走过来问我在干什么呀,然后我当时电脑界面还没来得及切换,我大姨就成功看到了我直播界面。我:“我……在……听英语……”我大姨:“是在学习吗?”我:“是的(没底气)”,然后我大姨就站我旁边不走了!不走了!!!然后就成功看到了满屏的老婆,宝贝,人都傻了我的天,脚趾都抠出来了三室两厅。差不多过了两分钟我大姨终于缓缓开口“这屏幕上为什么全是老婆什么的”😅😅😅然后我就没回答,我不知道回什么话救命!!!说完我大姨还没走!!!然后正当我准备切换界面时,就看见左边是luca被健身环整的……那啥的切片,右边是京华玩未定的直播回放,人都傻了啊!(还有就是我刚刚早就打完了这堆字,正当我准备复制粘贴也发到其他地方的时候,我点了剪切……😅😅😅)真的会谢

评论(6)

热度(9)